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TikTok衝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TikTok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

畢淑敏:年齡要有雅量  我看到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子,說自己是“女孩子”的時候,我為她羞臊。我能理解她,因為她還要擇偶,所以要盡量裝扮年輕。然而就是從擇偶這個角度出發,她也要顯得沉著才好。我看到她睜著睫毛被拽長了的眼睛,我就不明白,男人為什么不愿意找比自己年長的女人呢?這樣的女人知道心疼人的。  她若是把這個設問,當成一個技術性的攻防策略,我倒贊成。婚姻其實不必拘泥于年紀非得男大女小,反過來,一樣也有甜蜜。只是,在一般情況下,女子是要有生殖能力才好嫁。年歲太長了,這方面就呈遞減趨勢。這是任什么美容膏緊致霜也回不了天的,因為你無法美化你的卵巢和子宮。  不要把男人的擇偶心理看得太神秘,其實很大部分要受荷爾蒙的控制。這是千百萬年以來的遺傳密碼,概莫能外。即使是那些聲稱不要孩子的男士,也很少能逃得出這個窠臼。女子明白了這其中的奧妙,就不要徒勞地扮嫩,因為沒用的。  三十多歲了,若想嫁得好些,就不要再在生殖系統上多做文章,因為大勢已去。要在自己的長項上用功夫,那就是成熟和穩定,關愛和慈良。我相信天下的男子不都是因為生殖的希望才找伴侶,所以精神上的契合才是年長女子要濃墨重彩渲染的地方。  女子經過鏡子時,常常是不經意但銳利地一瞥,就會發現時間是多么殘酷。皺紋密布嘴角下垂的老太婆,曾經是驚世絕艷的美婦。蒼老瘋狂地吞噬了絕代風華,留下的是容顏的龐貝古城。  不要對抗時間,不要把皺紋看得那么可怕。如果從生殖的角度講,它的確是冷面殺手。但要從閱歷的層面講,就是串起智慧之玉的紅繩了。  老人的確沒有小孩子好看。(www.lz13.cn)孩子的臉如同肥蠶般飽滿,老人的臉就是蛾子飛走后蒼白破損的殼。這是一個顛撲不破的事實。我知道我老了也會難看(現在已經很難看),我對此深信不疑。可是,我不怕。也許因為年輕時就不漂亮,老了不過是更不漂亮。破罐子破摔,反倒安之若素。  于是就為那些曾經美麗的女子,捏了一把汗。這把汗,恐怕從她們三十歲就要捏起來,直到六十歲松開手,手下已是湖泊。  許多進入中年的男人和女人,試圖強行保持年輕,過度憂慮健康和外觀,甚至以雜亂的性交,希圖證明自己還年輕有力量。很多人熱衷于空洞而缺乏真正快樂的時尚,妄想如一只醒來的兔子,和時間這只鍥而不舍的龜賽跑。  好的老女人的經歷是一塊五顏六色的織錦。每一根彩線都七漿七染,獨一無二。回憶好比是珍珠,這些珍珠串成了你的人生。你頸項間佩戴著它們,纖纖素手撫摸著它們,就會和你曾經擁有的歲月和人,相聚于咫尺之遙。  你一定要記住生活里發生的一切,包括喜怒哀樂。不要因為匆忙和不當心,就忽略了它們。這些感受是你將來的寶藏。不然,等你老了,坐在暖暖的太陽下、圈椅中,你和別的老人講什么呢?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像煙灰一樣松散 畢淑敏:握緊你的右手分頁:123

25歲的北漂白領小王覺得自己活得很庸俗  文/陳昌  工作兩年半了,覺得自己越活越庸俗了。  剛畢業的時候,覺得自己特牛逼,最喜歡別人問自己在哪兒工作,然后風輕云淡地回答“三里屯兒”。  兒化音一定要發得流暢優雅,暗示自己豐富的北京生活經驗,透露出一種一線城市精英的風范。  其實太古里就去過一次,逛了一整圈,發現只買得起優衣庫,只好回家上淘寶買些一百來塊的山寨潮牌撐門面。  后來覺得不夠professional,就只買純色且不帶logo的衣服,美其名曰基本款,買兩件,可以輪換穿半年。  其實心里還是想穿evisu,但一條大M的牛仔褲要4000,估計在成為一個禿頂的中年男人之前是買不起了,所以也就只能想想。  剛工作的時候喜歡強調自己500強跨國企業員工的身份,結果每年薪水就漲10%,公司結構扁平化,升職也看不到希望,現在就天天幻想著跳槽,等工資翻番。  但經濟不景氣,資本寒冬,互聯網行業天天喊著要進入下半場,現在大概是中場休息,沒什么機會,最近聽說連華為都要裁員,說明年輕人僅憑過勞死就能獲取競爭優勢的時代也一去不復返了,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走。  想想也活該,兩年多了,在職場上主要學會的有:excel的使用技巧、ppt的制作技巧、超過100種英文縮寫、在日常交流中嫻熟地加入英語四級詞匯,比如“我來check一下”,“你去follow一下”。  除此之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還會什么。  以前總是站在行業高度看問題,熟讀《喬布斯傳》,《大敗局》,《激蕩三十年》,讀得內心十分激蕩,喜歡與人爭論互聯網是否進入了下半場,資本寒冬是否到來等非常有格局的問題。  現在也不爭了,只知道外賣配送費一單要6塊,叫個車一天有23個小時要加倍,資本寒冬大約的確是來了。  品味也不太行了,《GQ》和《中國國家地理》也不看了,反正上面的衣服也都買不起,景點也沒錢去。每天也就靠刷刷新聞客戶端保持和這個世界的聯系,標題全是“驚!李晨爆范冰冰每天都要做兩次,每次至少15分鐘!”這種,心里斗爭很久,趁周圍人不注意的時候點開,結果是面膜廣告,很受傷。  最主要還是覺得自己不再年輕了。  前些天25歲生日,沒敢跟任何人說,自己找了個串店,點了五串羊肉五串肉筋,兩根秘制烤翅,一盤金針菇,一盤辣炒花蛤,兩瓶青島純生,悶頭吃完,就算是營造了一點過生日的儀式感。  吃完結賬一看花了一百多,心疼,覺得自己還是只配喝燕京鮮啤。  朋友圈也沒發,年輕的時候過生日總要發點深沉的宣言表達一下成長的喜悅和對未來的憧憬,然后等著別人來點贊來說“生日快樂”。  而現在怕過生日,覺得生日就是在提醒你青春不再,你說時間怎么能過得這么快呢?回憶20歲生日就像昨天一樣,那時候大二,一學期40學分的課,身兼多個部長,關心國家大事,感覺未來是一片五光十色的湖。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年這個國家發生的對自己未來影響最大的事其實是北京下了一場大雨,把廣渠門淹成了一片湖,淹死好些住地下室的北漂,從此地下室就不準住人,北漂在市區就再也沒有便宜的住處。  現在住一個十幾平的小次臥,兩年半了,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個柜子一把椅子,就這么過來了,剛工作的時候覺得吃點苦沒什么,過兩年漲工資了就去換個帶廁所的主臥,早上不用站在洗手間門口排隊洗漱。  結果房租漲得比工資塊,現在只怕過兩年連這個次臥都租不起了,只能搬去通州北關了。  不對,通州馬上就是城市副中心了,感覺得去燕郊了。  現在住的這屋子是三室一廳,客廳還打了隔斷,隔斷間住的是一16年剛畢業的小伙子,有一次房東來收租,小伙子扭扭捏捏地請求寬限幾天,還差三千塊,等這個月發工資再交。房東態度強硬,指責當代年輕人不行,不按合同辦事,缺乏契約精神。幾輪交鋒過后,小伙忽然就吭哧吭哧地掉眼淚,房東顯然沒料到一個20多歲的男人會來這么一手,場面一度陷入膠著。  我看不下去,借小伙三千塊把房租交了,小伙千恩萬謝,說發工資了馬上還給我,這次主要是因為之前剛畢業房租押一付三加中介費是一萬多,不好意思找爹媽要,到處找朋友借,這三個月一直在還債,一件衣服沒買過,吃麻辣燙都舍不得加鵪鶉蛋,結果債剛還清,又得交租,實在是周轉不過來了。  我展現出一個長者的風范,勸慰他說年輕的時候總會有困難時光,挺過去就好了,大老爺們別為三千塊流淚。  小伙子說“我哭的不是三千塊,是我一個985畢業生,500強公司工作,每天加班到9點以后,得到的回報居然連他媽一個睡覺的地方都快保障不了,我覺得自己活得特別沒有尊嚴。”  是的,沒有尊嚴。  我活得有尊嚴嗎?我問自己。  20歲的時候,我覺得尊嚴就是能吃飽,有地方睡覺,偶爾有人能一起去擼個串,隔幾個月能去工體鳥巢看場演唱會,去798看個展,沒有女朋友也沒有關系,男人要靠自己的雙手解決問題,自己還年輕,眼界和閱歷最重要。  所以畢業的時候想都沒想就拒掉了給戶口的國企,拒絕了父母給我首付回省會買房找工作的建議,沉迷富人思維,篤信修煉人生格局定能讓自己實現財務自由。  現在北京戶口已經收緊到本科生基本拿不到了,省會的房價這兩年漲得比北京還瘋,再回去爹媽也給不起首付了,而自己因為相信年輕時花錢比存錢更重要的富人思維,到現在還是月光,公司發了體檢卡都不敢去體檢,怕真查出什么問題沒錢去治。  開始大量閱讀“畢業五年如何掙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等文章,結果基本都是理財產品的軟文。  算是想明白了,修煉人生格局不是讓我們財務自由,是讓那些開公眾號鼓勵別人修煉格局的人財務自由。  現在覺得20歲時所理解的尊嚴就只是一種偽中產階級的優越感,畢竟大城市可以用來發朋友圈的東西太多了,加班后夜幕中燈火通明的寫字樓,周末人潮涌動的三里屯和后海,辦個假學生證20塊就能逛一天的故宮,很輕易就能在朋友圈里打造一個小城市永遠無法企及的精致美好世界,所以我只想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但這個世界其實并不屬于我。  我不會永遠年輕,30歲終將無可避免的到來,我漸漸發現自己開始熬不動夜,吸兩口霾嗓子就會疼一天,當初一起吃串聽livehouse的朋友結婚的結婚,回老家的回老家。  爹媽從前擔心我找不到女朋友,現在擔心我不喜歡女人。  身邊的女同事平時討論的都是悅詩風吟爛不爛臉,小棕瓶和小黑瓶哪個好用。  而我,還在用大寶SOD蜜。  現在覺得尊嚴是什么?尊嚴是家里老人生病了有底氣讓他去最好的醫院治,是不會聽到房東說要賣房子然后下班回家的時候發現在自己所有的東西都被扔到門口,是敢去想結婚這件事,不必擔心孩子長大了還要跟爹媽擠一間臥室。  但這些我都做不到。  以前覺得一個人生活是勇氣,是灑脫。其實是負不起對別人的責任,只能靠一些小確幸來麻痹自己,只要談個戀愛,過年回趟家,馬上就原形畢露。  所以只能上微博,跟著別人一起,罵老家的親戚,罵原生家庭,罵中華田園女權,顯得自己很有獨立的見解,活成這樣都是別人的錯。  當然還是可以就這么活下去,過得也不會太差,繼續聽民謠,打桌游,氪金等一個ssr發朋友圈,在排位賽中選擇疾風劍豪中單,雙十一搶一個beats耳機聆聽真正的音樂,用500強白領的身份去大學參加宣講會,說不定還能騙幾個涉世未深的大學少女。  但已經不想這樣了,卻又不知道該怎樣。  而我已經25歲了,只想明白了一個問題,北京為什么霧霾這么重?因為太多人在這里把自己的青春燃燒成煙塵了。  作者:陳昌,一名隨處可見的當代青年男子。微信公眾號:昌記負食。 北漂的開始,到底是怎樣一種滋味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 北漂自述:我到底為了什么活在這兒?分頁:123

梁實秋:時間即生命  最令人怵目驚心的一件事,是看著鐘表上的秒針一下一下的移動,每移動一下就是表示我們的壽命已經縮短了一部分。再看看墻上掛著的可以一張張撕下的日歷,每天撕下一張就是表示我們的壽命又縮短了一天。因為時間即生命。沒有人不愛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視他的時間。如果想在有生之年做一點什么事,學一點什么學問,充實自己,幫助別人,使生命成為有意義,不虛此生,那么就不可浪費光陰。這道理人人都懂,可是很少人真能積極不懈的善為利用他的時間。  我自己就是浪費了很多時間的一個人。我不打麻將,我不經常的聽戲看電影,幾年中難得一次,我不長時間看電視,通常只看半個小時,我也不串門子閑聊天。有人問我:“那么你大部分時間都做了些什么呢?”我痛自反省,我發現,除了職務上的必須及人情上所不能免的活動之外,我的時間大部分都浪費了。我應該集中精力,讀我所未讀過的書,我應該利用所有時間,寫我所要寫的東西。但是我沒能這樣做。我的好多的時間都糊里糊涂的混過去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例如我翻譯莎士比亞,本來計劃于課余之暇每年翻譯兩部,二十年即可完成,但是我用了三十年,主要的原因是懶。翻譯之所以完成,主要的是因為活得相當長久,十分驚險。翻譯完成之后,雖然仍有工作計劃,但體力漸衰,有力不從心之感。假使年輕的時候鞭策自己,如今當有較好或較多的表現。然而悔之晚矣。  再例如,作為一個中國人,經書不可不讀。我年過三十才知道讀書自修的重要。我披閱,我圈點,但是恒心不足,時作時輟。五十以學易,可以無大過矣,我如今年過八十,還沒有接觸過易經,說來慚愧。史書也很重要。我出國留學的時候,我父親買了一套同文石印的前四史,塞滿了我的行篋的一半空間,我在外國混了幾年之后又把前四史原封帶回來了。直到四十年后才鼓起勇氣讀了“通鑒”一遍。現在我要讀的書太多,深感時間有限。  無論做什么事,健康的身體是基本條件。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有所謂“強迫運動”,我踢破過幾雙球鞋,打斷過幾只球拍。因此僥幸維持下來最低限度的體力。老來打過幾年太極拳,目前則以散步活動筋骨而已。寄語年輕朋友,千萬要持之以恒的從事運動,這不是嬉戲,不是浪費時間。健康的身體是作人做事的真正的本錢。利用零碎時間  〖HJ*2〗我常常聽人說,他想讀一點書,苦于沒有時間。我不太同情這種說法。不管他是多么忙,他總不至于忙得一點時間都抽不出來。一天當中如果抽出一小時來讀書,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小時,十年就有三千六百五十小時,積少成多,無論研究什么都會有驚人的成績。零碎的時間最可寶貴,但是也最容易丟棄。我記得陸放翁有兩句詩,“呼僮不應自升火,待飯未來還讀書”,這兩句詩給我的印象很深。待飯未來的時候是頗難熬的,用以讀書豈不甚妙?我們的時間往往于不知不覺中被荒廢掉,例如,現在距開會還有五十分鐘,于是什么事都不做了,磨磨蹭蹭,五十分鐘便打發掉了。如果用這時間讀幾頁書,豈不較為受用?至于在“度周末”的美名之下把時間大量消耗的人,那就更不必論了。他是在“殺時間”,實在也是在殺他自己。  一個人在學校讀書的時間是最可羨慕的一段時間,因為他沒有生活的負擔,時間完全是他自己的。但是很少人充分的把握住這個機會,多多少少的把時間浪費掉了。學校的教育應該是啟發學生好奇求知的心理,鼓勵他自動的往圖書館里去鉆研。假如一個人在學校讀書,從來沒有翻過圖書館書目卡片,沒有借過書,無論他的功課成績多么好,我想他將來多半不能有什么成就。  英國的一個政治家兼作者Willam Cobbett(1762-1835)寫過一本書《對青年人的勸告》,其中有一段“利用零碎時間”,我覺得很感動人,譯抄如下:  文法的學習并不需更減少辦事的時間,也不需要占去必須的運動時間。平常在茶館咖啡館用掉的時間以及附帶著的閑談所用掉的時間——一年中所浪費掉的時間——如果用在文法的學習上,便會使你在余生中成為一個精確的說話者寫作者。你們不需要進學校,用不著課室,無需費用,沒有任何麻煩的情形。我學習文法是在每日賺六便士當兵卒的時候,床的邊沿或崗哨鋪位的邊沿便是我們研習的座位,我的背包便是我的書架子,一小塊木板放在腿上便是我的寫字臺,而這工作并未用掉一整年的功夫。我沒錢去買蠟燭油;在冬天除了火光以外我很難得在夜晚有任何光,而那也只好等到我輪值時才有。  如果我在這種情形之下,既無父母又無朋友給我以幫助與鼓勵,居然能完成這工作,那么任何年青人,無論多窮苦,無論多忙,無論多缺乏房間或方便,可有什么可借口的呢?為了買一枝筆或一張紙,我被迫放棄一部分糧食,雖然是在半饑餓的狀態中。在時間上沒有一刻鐘可以說是屬于自己的,我必須在十來個最放肆而又隨便的人們之高談闊論歌唱嘻笑吹哨吵鬧當中閱讀寫作,而且是在他們毫無顧忌的時間里。莫要輕視我偶爾花掉的買紙筆墨水的那幾文錢。那幾文錢對于我是一筆大款!除了為我們上市購買食物所費之外,我們每人每星期所得不過是兩便士。我再說一遍,如果我能在此種情形下完成這項工作,世界里可能有一個青年能找出借口說辦不到嗎?哪一位青年讀了我這篇文字,若是還要說沒有時間沒有機會研習這學問中最重要的一項,他能(www.lz13.cn)不羞慚嗎?  以我而論,我可以老實講,我之所以成功,得力于嚴格遵守我在此講給你們聽的教條者,過于我的天賦的能力;因為天賦能力,無論多少,比較起來用處較少,縱然以嚴肅和克己來相輔,如果我在早年沒有養成那愛惜光陰之良好習慣。我在軍隊獲得非常的擢升,有賴于此者勝過其他任何事物。我是“永遠有備”;如果我在十點要站崗,我在九點就準備好了:從來沒有任何人或任何事在等候我片刻時光。年過二十歲,從上等兵立刻升到軍士長,越過了三十名中士,應該成為大家嫉恨的對象,但是這早起的習慣以及嚴格遵守我講給你們聽的教條,確曾消滅了那些嫉恨的情緒,因為每個人都覺得我所做的乃是他們所沒有做的而且是他們所永不會做的。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謙讓分頁:123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YouTube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gcwf6az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